Nah Nah =P
昨天没有写Blog厚...
所以今天补回去咯XD
昨天我在烦 , 烦要28号和他说生日快乐还是早几天...
很烦啊!!
妈妈说``愛一个不爱你的人会幸福吗 ?
我现在连他喜不喜欢我都不知叻~
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那么多东西烦 ?

为什么可以这样 ?
你喜欢找我就找我 ?
我找你 , 你又不理我~
你明白那种感受吗 ?
可能你真的女人缘很好...
大把女生 ?
所以爱理不理是不是 ?
算了吧 !
我也是人好吗 ?
我第一次爱人愛到那么辛苦...
最痛就是想哭哭不出```
这叫折磨懂吗 ?
如果真的不想理我就让我死心 !
我讨厌你那种忽冷忽热对人的态度 !!!
真的算了!
越说越火``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