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討厭那些人 , 自己做錯事還好意思來找我 ?
如果你不說你是Shasha de Jason我沒那麼生氣!!
我生氣的事 , 爲什麽你還好意思找我 ?
我從來沒有和我吵過架的人好回...
我還很清楚你說過什麽..
我和幾個男生上床 ?
我最討厭人家這樣侮辱我!!
還罵我低賤 ?
其實根本都不關你事..
插進來關你X事啊 ?
我居然會蠢到和你寫信息?
講話?
OMG ! 我發生什麽事 ?
對不起!!和你好回事沒有可能..
就是因為你改名字 , 換照片...
我才不覺得是你~
我也很謝謝你告訴我....
但是沒有可能會和你好回就是了...
也請你不要再找我..謝謝~
我已經delete你的號碼了...
也請你delete我號碼.... :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